小李飛刀焦恩俊20歲女焦曼婷 美得像白歆惠+路嘉欣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演員焦恩俊曾是台灣一線小生,演紅《小李飛刀》中李尋歡風流倜儻的模樣,也在《包公出巡》中飾演正義瀟灑的展昭,近年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轉眼間7日度過48歲生日,照片曾讓人驚豔的大女兒焦曼婷也已經變成20歲的少女,女兒在微博分享父女親密合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美得像白歆惠與路嘉欣的綜合體!

▲▼焦恩俊曾在微博放上與女兒焦曼婷合照,美照令人驚艷。(圖/取自焦恩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曼婷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生活照,不僅長得很漂亮、氣質清新,而她對著鏡頭微笑放電像白歆惠,空靈眼神飄出路嘉欣的影子。焦恩俊1994年和黃宛林結婚,生下焦曼婷和焦宜蓁2個女兒,但這段婚姻只維持到2005年就告吹,2014年與曾經在一起2年的前女友林千鈺結婚。

▲▼焦蔓婷(上)美得像路嘉欣(下圖左)和白歆惠(下圖右)的綜合體。(圖/取自焦蔓婷、路嘉欣、白歆惠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