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霖斜躺沙灘上耍性感 一個波浪打來變「巨礁」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性格搞怪逗趣,2011年在節目《大學生了沒》表演「一秒變格格」迅速爆紅,更因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大獲好評,讓演藝事業一飛沖天。她8日在海邊想轉型拍性感照,沒想到一個波浪打來馬上破功,搞笑模樣引網友爆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謝依霖個性外向活潑,常不計形象搞笑。(圖/取自謝依霖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依霖8日在微博寫道:「我是想要走一個性感海灘風…欸?跟想的不一樣。」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熱褲、戴著圓框墨鏡斜躺在沙灘上,想擺出性感撩人的POSE,不料後方的海浪來得太快,讓她一下子就被重擊到「HOLD不住」,激起超大浪花,不但擺好的姿勢歪了,連表情都變得十分搞笑。

粉絲看到謝依霖的「性感照」紛紛大笑,還一致表示起初以為照片中的她是塊「巨大礁石」,更有人笑說:「HOLD住姐想不開要跳海,海嚇得趕緊把她沖回來了。」

▼謝依霖想耍性感,卻意外變成搞笑照片。(圖/取自謝依霖微博)

▼謝依霖其實身材超有料,還曾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圖/取自男人裝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