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放下了! 張雁名熱戀夏如芝po文疑退出演藝圈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張雁名因合作民視《廉政英雄》與夏如芝相戀,繼結束拍攝《明若曉溪》和網路劇《我的鬼基友》後,7日突然在臉書寫下「謝謝這舞台,謝謝這曾經的一切,謝謝曾經在這圈子一起追夢的好友們」,並和粉絲道別,看似退出演藝圈的留言讓網友相當吃驚。

▲張雁名PO文疑退出演藝圈。(圖/翻攝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在臉書寫下:「是時候該放下了,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希望最近的演出有帶給你們許多回憶,好好的道別也許才不會有所遺憾,謝謝這舞臺,謝謝這曾經的一切,謝謝曾經在這圈子一起追夢的好友們,適時的離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再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言曝光後,張雁名的舉動讓網友紛紛揣測是要和夏如芝結婚去了?是要退出演藝圈?讓不少網友急著慰留,認為他在《莫非,這就是愛情》、《我的鬼基友》演技很棒,也有人質疑是否為戲宣傳而留下這段驚人的留言。

▲夏如芝2014年與張雁名感情曝光後經常放閃。(圖/翻攝夏如芝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