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圓滾滾大眼鼓臉金魚嘴 原來是初戀男友教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鄧紫棋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在節目中與粉絲親密玩遊戲,大方扮起招牌金魚嘴表演喜怒哀樂。被問及學金魚嘴的契機,鄧紫棋笑說:「因為初戀男友很喜歡用這招認識女生,所以交往之後,我很認真每天都學金魚嘴給他看。」結果主持人威廉也模仿起金魚嘴,卻被羅志祥吐槽:「這是河豚吧!」

▲鄧紫棋說,金魚嘴是初戀男友教的。(圖/八大)

鄧紫棋對粉絲的要求有求必應,不過一問到欣賞的男生類型,卻考倒鄧紫棋。原來是粉絲問羅志祥、王大陸及威廉,誰會是鄧紫棋欣賞的類型,鄧紫棋猶豫了一下,索性問主持人:「如果沒有選,會怎麼樣嗎?」羅志祥開玩笑答:「懲罰是被打巴掌。主持人會打你巴掌。」聽到這麼重的懲罰,鄧紫棋看著羅志祥、威廉及王大陸,怎麼樣就是選不出,最後乾脆放棄:「好吧!我讓你打!」羅志祥不敢置信,撒嬌地說:「拜託!妳選一下好不好。」鄧紫棋乾脆用數的,在粉絲的推薦下,鄧紫棋最後選了羅志祥。節目將於11月11日晚間6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最後選了羅志祥。(圖/八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