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100%撞臉張學友後 加碼PO影片自爆:還有更像的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王力宏(二哥)出道多年叱咤歌壇多年,即使已經從當年的偶像晉升為人父,人氣依舊不減,堪稱家庭、事業兩得意。他7日清晨PO出一張沒刮鬍子,靦腆比著「招牌剪刀手」的照片,被網友發現與張學友長得非常像,8日他加碼上傳了一段早期參加綜藝節目的影片,並自豪地說:「還有更像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力宏結婚後人氣依舊不減,一舉一動備受粉絲關注(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之前PO出照片被發現與張學友相似程度幾乎100%後,8日再更新微博表示:「昨天(7日)PO的被你們說"像張學友",但還有更像的,呵呵!」他附上過去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時,模仿歌神唱腔和手勢演唱歌曲《祝福》的影片,被大讚聲音超級像,更有網友懷疑2人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

▼王力宏(左)PO出蓄鬍的照片後,被發現與張學友(右)長相神似,他8日PO出影片表示:「還有更像的!」。(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攝影組)

事實上,王力宏雖然近年來以R&B及hip-pop曲風見長,但其實剛出道時就被發現,當時的他唱起歌來與張學友十分神似,而在2006年香港演唱會他邀請對方擔任特別嘉賓時,曾表示從小就聽歌神的歌曲模仿唱法,當2人一起合唱《吻別》,頓時炒熱全場氣氛,歌迷也鼓掌歡呼。

▼王力宏過去上節目時模仿張學友唱《祝福》,被讚超像本尊!(影片來自王力宏官方優酷,如遭移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