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擔心陳漢典新節目 招牌笑嗆:因為有你!

▲《雅典納轟趴》開錄,陳漢典透露蔡康永很擔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阿雅、納豆、陳漢典搭檔主持新節目8日錄影,上週第一次錄完影後,蔡康永主動關心陳漢典錄影狀況,好奇他在節目中的表現如何?問他:「雅典娜OK嗎?」陳漢典邊說邊模仿起蔡康永:「我倒是挺擔心的,因為有你!哈哈哈哈哈。」

陳漢典透露,蔡康永擔心他們新節目的表現,私下說就是因為有他(陳漢典)在,所以特別緊張。阿雅在旁補槍:「不是有人說你是話題終結者嗎?」他自己說:「我是話題黑洞。」陳漢典在記者會上頻開黃腔,包括插旗、prava等,被虧該不會都是跟吳宗憲學的?他笑說:「沒有啦,大概9成而已。」陳漢典說之後會打電話邀請康永哥來上節目,阿雅也說已經邀了小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陳漢典扮成雅典娜。(圖/記者季相儒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