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 阿沁補婚宴 花3百萬迎娶爆奶美嬌娘花花

記者林政平/台北-台中連線報導

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11月8號與妻子花花(李汶靜),在台中長榮飯店補辦婚禮席開50桌宴請親友,演藝圈好友陳建寧老師、解偉苓等人都是座上嘉賓。雖然是補辦婚宴,但會場佈置仍毫不馬乎,談到心情,新郎阿沁開心得說「覺得很滿足!」

▲FIR阿沁在台中補辦婚宴,迎娶美嬌娘花花。(圖/讀者提供)

由於新娘花花非常喜歡花,婚禮主題特別設計為一場「法式花園音樂饗宴」,婚禮從Logo設計、喜帖、會場佈置、迎賓禮、服裝主題等都和「音樂及花」有關,希望當天到場的所有親友眼前看到的是一片法式花園,隨著音符的旋律,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聲音,這是一場充滿聽覺和視覺的幸福感動,專屬阿沁&花花的浪漫婚禮,估計婚禮花費約為3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