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分了水源希子後…首度承認戀情?討論次數飆破1142萬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G-DRAGON(權志龍)為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唱歌、作詞、作曲都相當出色,廣受歌迷喜愛,他與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傳了近6年的緋聞,數次被拍到有親密互動,卻在9月爆出分手消息。不過,近日一則關於他承認戀情的話題卻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與水源希子9月被爆出分手。(圖/翻攝自GD、水原希子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無論是在歌曲、綜藝、私下生活都是粉絲關心的焦點,他9月爆出正式與水源希子結束6年情,還在節目中稱自己是「單身」,不過8日上午一則名為「權志龍承認戀情」的話題突然衝上微博熱搜、關鍵字排行,討論則數高達1142萬次。

▲權志龍承認戀情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該則話題其實只是一項粉絲發起的惡搞遊戲,內容為「據報導,今日權志龍發出一則IG並秒刪,但還是被網友捕捉到這個瞬間,內容為我跟她在一起了,並附上一張女方的側臉圖,經網友的仔細調查後查出該女子是來自__的女孩,一直是權志龍的粉絲,並在去年演唱會的後台與他相識慢慢走向愛情,網友挖出其姓名叫做:」網友便能自行在空格中加入地點,名字的後面加上自己的姓名,許多粉絲也紛紛跟著響應,搶著做GD的女朋友。

▲網友紛紛將自己的名字填進句子當中,營造與GD談戀愛的錯覺。(圖/翻攝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