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克拉鑽戒躺在飯鍋! 港星胡杏兒生日宣布點頭待嫁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36歲港星胡杏兒曾為無線電視四大花旦之一,拍攝不少熱播電視劇,6日宣布和交往一年的圈外男友Philip Lee(李乘德)年底結婚,並在微博公開兩人早在比利時拍攝好的婚紗照,但求婚過程卻是男友將婚戒放在飯鍋要她當煮飯婆,讓人覺得爆笑。

▲▼胡杏兒生日(下圖左)派對上宣布待嫁圈外男友。(圖/翻攝胡杏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杏兒6日在生日派對上帶著4克拉的戒指,宣布將和男友Philip結婚,男友當天以「Sunshine in my life」 來形容她就像生命中的陽光,讓她感動流淚,並在微博上傳兩人的婚紗照。

感人的是,胡杏兒在微博感謝Philip「謝謝你,謝謝你每一天也讓我的臉上充滿笑容,謝謝你在過馬路的時候永遠站在有車的那一邊,謝謝你在我不吹頭髮睡覺的時候你會一路罵我一邊幫我吹乾……。」透露出Philip對她的疼愛,讓網友都很替她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