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出道20年緋聞絕緣 爆友宋承憲「會先結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蘇志燮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經典韓劇,2013年出演《主君的太陽》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他在7日播出的節目《演藝家中介》中坦承,雖然長期處於單身狀態,但還是對婚姻有憧憬,還不小心把好友宋承憲「賣」了,說好兄弟會比自己先結婚。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蘇志燮受訪時表示,宋承憲應該會比自己更早結婚。(圖/翻攝自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日前接演新戲《Oh My Venus》飾演好萊塢明星的健身教練,和女主角申敏兒性感互動,惹得大批粉絲熱血沸騰,不過女人緣極佳的他,出道20年來卻極少傳出緋聞,至今仍是「黃金單身漢」,在7日播出的節目中,他表示還是會想結婚,而被問及覺得好友宋承憲和自己誰會先步入婚姻,他開玩笑說:「畢竟他(宋承憲)已經有女友了,應該是他會先結吧!」接著還幫劉亦菲催兄弟快把「大嫂」娶回家。

▲宋承憲和劉亦菲感情穩定,越愛越公開。(圖/CFP)

宋承憲日前在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不是不婚主義者,一定會結婚,現在和劉亦菲之間的感情則是像一般戀人一樣平凡相處,雖然無法常常見面,但2人都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過得很快樂,甜蜜氛圍讓粉絲期待這對「中韓情侶」能盡快修成正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