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6大規定+自爆歌單」!勸粉絲買票前想清楚啊~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蘇打綠即將在12月11日起連攻3天小巨蛋,舉辦「故事未了」演唱會,這是他們第5度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並砸下大手筆製作費,邀請合作《冬 未了》專輯的整個柏林交響樂團請來,消息一釋出後吸引許多打粉瘋狂。不過,他們在搶票前夕也在臉書呼籲粉絲來演唱會以前,必定要「三思」再買票。

▲蘇打綠將在12月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蘇打綠小威微博)

蘇打綠演唱會票將在10日上午開賣,賣票消息公布後便吸引許多歌迷爭相討論、準備購買,除了希望粉絲放下心中成見、想像,接受全新的他們,也列出看演唱會需要注意的6大點。第1點就是要全面禁止螢光棒、手拍等等應援物品,他們認為歌迷應該要更加將重心集中在音樂上,以聽「音樂會」的心態來參與演唱會,也融入演唱會整場的燈光設計中、並減少地球的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此次演唱會請來交響樂團演出,希望歌迷更加著重在欣賞音樂上。(圖/環球)

隨後,蘇打綠也表示,曲目有經過特別挑選「配合」此次演出的型態,因此可能會聽不到「主打歌曲」,但也不會從頭到尾都是像《墜落》一樣的冷門曲目,還間接暗示不會有《無與倫比的美麗》以及《我好想你》這2首經典歌曲。至於演唱會3天的長度和曲目內容都是相同的,希望完成他們心中「表達完整」的演唱會,安可部分也是依靠現場氣氛而定,並不會預先準備

▲蘇打綠出道多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後,蘇打綠也不改幽默地個性,直言歌迷千萬不要抱持著「我就是要去看脫口秀啊!」、「蘇打綠演唱會好好笑喔!」的心態來演唱會,也不要為了到底要坐在哪一區、看不看得到他們苦惱老半天,因為他們自認不是偶像團體,不管看屁股還是正面都一樣,打開耳朵聽音樂才是重,最後還補了一句「搞不好我們根本就打算躲起來演奏,沒有人站在台上喔!」讓粉絲看完以後大力讚賞,有人甚至直呼「看完更想去聽演唱會啦!」

▲蘇打綠在臉書呼籲歌迷買票錢必須三思。(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