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支揮拳揍醫後⋯ 再發瘋打員警嗆:「你什麼東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黑支(陳清達)演出《台灣龍捲風》「黑支老大」走紅,2013年5月因辱罵、毆打醫護人員吃上官司,也被大批網友撻伐。不料,他7日再次動粗打傷警察,還嗆對方:「你什麼東西!」遭員警被依妨礙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黑支2013年毆打醫護人員遭撻伐。(圖/資料照/監視器畫面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黑支7日與友人喝酒到凌晨,回家之後發現手機不見報警,他到派出所之後,怒氣沖沖地說:「我的小鳥被偷走還找不回來」,警方稱已掌握小偷可疑人選,他卻開始對員警咆哮:「掌握什麼東西?你什麼東西!」遭喝斥後還繼續嗆對方是騙子,甚至弄傷其中1名林姓警察手指,最後被警員壓制在地,被依妨礙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

▲黑支才說不會再犯,7日再動粗打傷員警。(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事實上,黑支在發生毆打醫護人員事件之後,曾開記者會道歉,並保證今後絕不再發生類似行為,7日卻又發酒瘋打傷警察,他接受偵訊之後已被檢方請回,對此,他不願多作回應,僅回答「謝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