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婚變1個月 被餵食露燦笑甜喊:會幸福!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演員韓瑜上月9日與孫協志宣布離婚,引起外界一陣譁然。而在結束4年婚姻後,她專心投入工作,與《甘味人生》劇組人員感情很好,7日收到同劇演員吳婉君送的點心時,開心地說「我的寶貝妹妹硬要拿甜點給我吃」,加上日前曾PO文表示突破了自己的心房「戀上1個人的美好」,似乎已經逐漸走出婚變陰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韓瑜離婚後專心投入工作。(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在劇組人緣好,與吳婉君拍戲拍出姊妹情,她7日在臉書上傳與對方的合照,2人互送可麗露及麻油雞湯,吳貼心地說要「請妳吃甜甜,看妳笑甜甜」,讓她感動地直呼:「吃甜點會幸福」,而2人開心大吃之餘也沒忘記要減肥,不停地互相叫囂「不要餵食」,逗趣的互動讓其他演員都忌妒。

▼韓瑜和吳婉君拍戲拍出好交情,2人經常互相分享食物。(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另外,孫協志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I'm Not Alone」,一度被外界懷疑有新歡,事後澄清是在感謝粉絲一路陪伴,不過在4日他又語出驚人的宣布:「我要承認,我真的有伴了」,再次引起一陣騷動,原來是拿自己開玩笑,他PO出嬌羞地靠在棒球選手王溢正懷裡的照片,無厘頭的行徑讓大家笑翻,而網友見他婚變後終於重現樂觀樣貌也鬆了一口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