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微博突爆氣罵「X!」 中、英髒話全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陳匡怡(匡匡)以「台大5姬」名號出道,氣質清新自然備受觀眾喜愛,近年事業得意,日前卻遭傳是賣淫案「字母女星」其中之一,她7日出席完師兄辰亦儒生日會彩排後,晚上突然暴走在微博上大罵「幹!」嚇壞粉絲也引起諸多猜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匡怡突然在微博Po文罵髒話。(圖/翻攝自陳匡怡台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匡怡以氣質女星形象走紅,7日在出席完活動彩排後,晚上突然在微博上分享1張英文髒話「F*CK」的圖片,過沒多久,再度發文罵:「幹,干我屁事!」嚇壞許多網友,也引起諸多猜測,有人認為她是在氣被配對辰亦儒,也有人說可能是不滿被捲進女星賣淫案。她本人沒有多做解釋,該微博現已被刪除。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