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毆自己大鬧急診室! 醉漢跳針「沒錢沒健保卡」

▲醉漢到醫院看病沒錢又無法自費,失控「狂自毆」。(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喝了酒會拒絕送醫,不過台南一位男子則是自己跑去中西區的衛福部台南醫院,結果卻大鬧急診室,對醫護人員大呼小叫之外,還開始不斷呼自己巴掌,毆打自己的頭,讓人看傻眼,只能說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真是辛苦了!

影片中男子表示自己很不舒服,胃悶悶的。但醫護人員表示要出示健保卡、或是自費,該男情緒開始失控,還質疑醫護人員狀況外,「你有了解我為什麼不看嗎?…你知道什麼是人生嗎….我覺得很奇怪欸很惡質」。雙方僵持不下,醫護人員堅持按照程序,他則跳針回答,「沒有健保卡、沒有錢自費」之後突然暴怒,手不停向醫護人員比劃叫囂,保全趕快上前阻擋,護人員也受不了地說,「你到底要不要看病,不要喝酒之後來鬧急診室。」

 ▲醉漢質疑醫護人員說「有錢喝酒沒錢看病」,氣到打自己。(圖/翻攝自搶救急診室粉絲專頁)

男子氣得說,「我就沒錢自費阿!自費個XX…」。質疑醫護人員說他「有錢喝酒沒錢看病」,嗓門和動作越來越大,就在雙方爭論不休時,男子突然大力地呼自己巴掌,又狂敲自己的頭,失控的行徑嚇壞在場所有人。衛福部台南醫院則指出,該名醉漢是在晚上11點多時在路邊攔下警車表示身體不適,警察叫來119將他送至醫院,由於沒有帶證件,也不願意留任何資料,最後才引發這起衝突。

不過影片引發民眾正反意見兩極,有人認為醉漢就是來鬧事,應該直接叫警察處裡;也有人認為如果醫護人員真的說「有錢喝酒沒錢看病」真的會很激怒人,感覺很沒尊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