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提早解禁?MP嘎嘎禁足倒數1個月…飛出國爽領3大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團體MP魔幻力量6日晚間出席新加坡「第15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其中主唱嘎嘎6月時因與安心亞的親密影片外流,遭公司禁足半年,卻與其他團員一起現身頒獎典禮,外界好奇他是否已提早解禁?所屬的相信音樂也為此作出說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MP魔幻力量6日全員到齊出席新加坡頒獎典禮。(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信音樂在6月因禁足一事所發的聲明中表示,「除前此以簽約售票之音樂祭暨演唱會舞台演出外,(嘎嘎)個人禁足6個月閉門思過、暫停各項宣傳行程。」如今嘎嘎出席不屬於售票演唱會的頒獎典禮,被質疑是否已提早解禁,據《自由時報》報導,所屬公司對於此事解釋,MP魔幻力量2014年推出的專輯《戰神》,在星馬地區反應不錯,且主辦單位在禁足令發布前就已經提出邀請,因此才會讓成員合體出席領獎。

▼主唱嘎嘎先前因與安心亞親密影片外流,遭公司禁足半年卻現身新加坡頒獎典禮,遭疑提前解禁。(圖/翻攝自嘎嘎臉書)

除此之外,MP魔幻力量當天獲頒「地區最傑出歌手獎(台灣)」、「最受歡迎樂團獎」,並以歌曲《我還是愛著你》獲得「年度20大金曲」,風光地領了3大獎,堪稱大贏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