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用女兒名捐錢 產後才8個月…曝想再生3個小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梁詠琪(Gigi)2011年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4年後生下混血女兒Sofia,常在微博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2016年也即將迎接出道20年的里程碑,近日忙於工作,出席公益活動時透露,產後雖然才8個月,但是已經在計畫再生2到3個孩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梁詠琪坦言想再生3個孩子。(圖/取自梁詠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梁詠琪7日參加慈善基金活動開幕式時受訪表示,在現場聽到很多弱勢家庭的心酸故事,讓她覺得自己所經歷過的挫折不算什麼,誇讚那些家庭的孩子們擁有1顆堅強的心,散發出力量,「現在的年輕人都應該要知道自己有多幸福,遇到困難要更樂觀去面對。」而被問到是否會用Sofia的名字成立慈善基金,她坦言有這個打算,但是想先用女兒的名義捐錢,幫助窮困孩子就學。

▲梁詠琪和老公結婚4年,常在微博曬出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照。(圖/取自梁詠琪微博)

此外,梁詠琪10月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為了能夠餵哺母乳,乾脆隨身帶著女兒,之後順便回老公的老家西班牙探親,想要好好把握時間陪伴孩子,為此工作量也降低不少,笑說即使如此,還是想要再生2到3個孩子,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趕緊瘦身,恢復產前身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