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范范也愛范媽!黑人祝壽:謝謝您生了這麼棒的女兒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正在雲南西雙版納錄製《今天吃什麼》節目,仍不忘在臉書粉絲團為67歲的丈母娘、范范的媽媽祝壽,他揪臉書粉絲團240萬粉絲一起祝福范媽媽,「祝福我親愛的范媽媽生日快樂~謝謝您生了這麼棒的女兒、讓我的人生變的圓滿幸福!」愛老婆也感謝丈母娘的孝心,感動許多網友。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各自Po照貼文祝范媽媽生日快樂。(圖/翻攝黑人、范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黑人,范范也在粉絲團表示:「是的今天是個大日子,親愛的范媽媽生日快樂喔!妳是我們全家人的太陽,好愛妳~」有趣的是,夫妻倆都tag了范媽媽的粉絲團「廖惠真粉絲團」。黑人越洋接受《娛樂星光雲》訪問時笑說,丈母娘確實很愛玩FB和微博。

▲▼黑人、范范及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人氣超旺。(圖/翻攝黑人臉書)

黑人充滿感恩地說,一定要祝福范媽媽,「她對我超好的⋯從一開始交往到現在、都沒有嫌棄過我!」因為自己條件和家裡的環境都不是太好,但范媽媽卻都願意讓寶貝女兒和他交往,還帶他受洗、認識了上帝,「我一直都很感激、感謝她!」且范媽每天都會來家裡幫忙照顧孫子,還會唱詩歌給飛飛、翔翔聽,「而且都唱超大聲的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