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看這樣戴泳帽! 「高空拋接」粉紅泳帽秒戴上

▲看似水球的其實是粉紅色泳帽。(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許多游泳池都規定要戴上泳帽才能下水,也因為「戴泳帽」這件事,網路上有許多人分享許多有趣的戴法。近日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有網友分享一段「空中戴泳帽」影片,讓不少人感到驚奇。

影片中,先是看見一名男子手拿著一顆像是水球的東西,在握穩後,他單手拿著突然往前一拋;接著,變成慢動作畫面,拋出去的「水球」中的水在空中灑出。厲害的是,這顆「水球」擊中一名跳入泳池中的男孩頭部並套上,這時才知道,原來裝著水的是大家熟知的泳帽!

這段畫面在上傳一天後吸引近280萬人次觀看,也讓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討論,有人指出「影片比我預期的還要精采」,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戴完泳帽)現在用同樣方式戴保險套吧!」不過,有網友猜測,表示「試想,他們是嘗試多少次後才成功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Imgur,如遭刪除請見諒。

View post on imgu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