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闖松指!「亮點」正妹警讓網友暴動:跪求FB朝聖

▲陳為廷闖松指,畫面有亮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學運領袖陳為廷為抗議馬習會,7日凌晨率眾到松山機場門口想堵總統馬英九,甚至企圖衝進國軍松山指揮部,最後陳為廷等27人被帶往台北市保安大隊偵訊,裁定3萬元交保。不過,網友看到了令大家瞬間醒來的亮點,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照,只見現場有一位超正女警在阻擋,所有網友忍不住搞笑「我也想闖了!」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7日凌晨1點多率領青年在機場門口等著迎接馬總統,並在臉書打卡拍照po文,「我們的訴求很簡單:1、中止馬習會。2、立院即刻發動彈劾馬英九。我們會待到早上,阻止馬英九。」隨後,凌晨3時許企圖闖入空軍松山指揮部,但由於現場擁有大批警力,雙方僵持不下,眼看行動失敗,陳為廷又轉赴旁邊的中華航空松山區員工活動中心,且闖進活動中心停車場,而警方則派員包圍停車場,凌晨5時許,陳為廷等人被警方帶出,由警備車集體送往保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電視台記者拍到許多警察與抗議群眾你推我擠的畫面,其中陳為廷旁邊出現一位長相激似藝人陳匡怡的美女警察,中間還有一位男警上前阻擋,有趣景象加上超正長相,成為「馬習會」另類熱議焦點。

網友7日晚間9點po到「爆廢公社」表示,「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亮點是那個正妹女警」,3小時內已經吸引7千多人讚。許多網友推爆說「太正了」、「跪求FB」、「女警好辛苦」、「這亮點太強大了啦」、「正到以為是P的」、「畫面抓得剛剛好!」還有人開玩笑說「難怪一直要往前衝」、「女警快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