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聯萌》女神「上原亞衣」COS造型現身台灣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氣女優小天后「上原亞衣」為手機遊戲《少女聯萌》宣傳,以可愛Cos造型現身台灣!並會親自出席盛大活動與粉絲們見面!

官方這次特別派遣攝影團隊,親自到日本拍攝一系列宣傳作品。這次團隊準備多套遊戲角色造型讓「上原亞衣」換裝拍攝,從性感帥氣的皮衣造型到引人遐想的薄紗小可愛都是這次拍攝重點,現場「上原亞衣」表現十分專業,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拍攝過程竟完全沒有採取任何防走光措施,尺度非常大膽!

「上原亞衣」曾被票選為「最希望成為女友的日本女優」第一名,她表示:「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動漫遊戲迷,之前在社交網站上就經常張貼不同的動漫角色造型Cosplay照,這次配合《少女聯萌》的主題,可以扮演多個不同的遊戲角色造型,自己也非常開心,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拍攝作品。」

在《少女聯萌》中玩家們扮演的時空管理員因一時大意,竟然引發嚴重的時空錯亂災難,除了將不同的英雄世界混亂在同一時空,就連過往大家熟識的一眾超級英雄人物都出現異常改變!竟然變成了女兒身!與此同時,神秘的黑暗勢力亦正式解封……

營運團隊表示,《少女聯萌》於11月在台港澳地區正式上架,官網與相關宣傳活動將於近日公布,更多美少女性感Cosplay造型即將曝光!想一睹上原女神的COS造型,玩家切記要密切關注《少女聯萌》最新訊息!

關鍵字:av女優少女聯萌上原亞衣cos台灣變裝可愛人氣宅男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