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學充氣玩偶在路邊隨風飄動 路人真假傻傻分不清

▲你看得出來哪個是真的充氣娃娃嗎。(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偽裝術真的太強了!在百貨或是店前面,有時會看到大型玩偶隨風擺動,一位外國網友CallMeAllie日前在youtube分享一支影片,他穿起充氣玩偶裝並走到店前面,跟著玩偶一起擺動,路過民眾都沒有發現。

影片中的一家店門口正擺著紅色長型的充氣娃娃,突然一名身穿橘色衣服的人,從畫面右下角默默走向充氣娃娃,仔細一看他身上穿的正是充氣娃娃裝。沒多久只見CallMeAllie站在充氣娃娃旁邊,也開始隨風擺動了起來。

雖然和真玩偶身高差很大,但經過的人完全沒發現,就像是真的一樣!影片一放上網路,立刻吸引網友們點閱,大家都說這偽裝實在太完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