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羞認吵架當樂趣 感謝陳小春:為我把自尊降到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陳小春2010年和小16歲的應采兒結婚,至今已將近6年仍像新婚一般甜蜜,常常不避諱地在大眾面前放閃,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恩愛夫妻。他近日和老婆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反串穿上古代宮廷格格的服飾,跟愛妻時而吵鬧、時而曬恩愛,爆笑又可愛的互動讓網友直呼「閃瞎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小春、應采兒錄製節目超閃!(圖/取自應采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陳小春、應采兒和其他幾對明星夫妻同台,原定穿上一套宮廷風格的情侶裝,沒想到他心血來潮提議反串,接著就真的去換穿大紅色格格裝,還擦上鮮豔口紅、用手巾遮臉,羞答答地挽著老婆走出來,瞬間讓全場觀眾沸騰爆笑。由於陳小春的女裝扮相太衝擊,連應采兒也忍不住用誇張表情吐槽:「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生女兒了!You see?」暗示怕女兒生出來長得像老公,笑翻所有來賓。

▼應采兒大方吐槽老公陳小春。(圖/取自應采兒微博)

雖然應采兒大剌剌地挖苦陳小春,但她也坦承常招惹對方的原因,一部分其實是為了能多一點互動,所以把吵架當成生活中的小樂趣,也感謝本來脾氣火爆的老公忍了下來,「現在看到的他,已經降低自尊心到最底線了,為我。」而陳小春則說對方喜歡吵就讓她吵,反正自己可以選擇不要聽進去,只要忍一下、聽一下就好,多讓老婆一點也沒關係,「妳贏了,每天都是妳贏,有什麼所謂的?」夫妻倆的互動哲學贏得熱烈掌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應采兒感謝陳小春為她把自尊心降到最低。(圖/翻攝自芒果tv)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