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總提醒多配一顆曲球 呂彥青回穩未再失分 

▲世界12強官辦熱身賽,呂彥青掛帥先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世界12強賽,中華7日與美國熱身賽,19歲的先發左投小將呂彥青主投3局,第1局失1分後回穩,呂彥青賽後坦言,「變速球狀況不太好,失分後改變配球,郭總(郭泰源)也有提醒我節奏可以快一點、順一點。」

呂彥青面對首名打者梅伊(Jacob May)埃二壘安打,接著發生暴投,再被敲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滿場球迷觀戰,呂彥青表示,興奮但不緊張,投完第1局,郭總(郭泰源)有建議可以投曲球,也提醒節奏可以再快一點、順一點。不少賢拜也提醒呂彥青,放開來投,有守備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度過一局亂流,呂彥青2局上改變配球模式,多搭配曲球及滑球擾亂打者,連續解決6名打者,未再失分。他共投3局,用43球,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有1保送,失1分。

首度與呂彥青搭檔,捕手張進德表示,「配球上沒有問題,但感覺呂彥青今天練習時候狀況就沒有很好,抓出局術後有比較好,若他變速球可以投出來的話,對美國打者會比較有壓制效果。」郭總則表示,呂彥青第一局放不開,後來就好一點了。

儘管今年在世大運美國移訓期間,曾對決NCAA打者,此戰對手層級拉高為小聯盟2A至3A的陣容,呂彥青表示,「他們打得漂亮,很多邊邊角角的球會選掉。」

▲世界12強官辦熱身賽,呂彥青先發3局失1分(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