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Hani染綠髮變身冷都女 EXID性感骨盆舞嗨爆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Melon Music Awards》(MMA)音樂頒獎典禮,每年都會邀請當紅偶像團體到場表演,並頒出各大獎項給當年在歌壇上努力奮鬥的藝人,2015年的典禮在7日火熱登場,從紅毯開始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場內更是座無虛席,在人氣女團EXID登場時,現場響起了火熱的尖叫聲,足見她們的超高人氣。

►►►《Melon Music Awards》特別報導

▲Hani在《Melon Music Awards》中以新髮色出現。(圖/取自Hani Instagram、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以一身黑色緊身套裝出場,表演招牌的歌曲《Up and down》,上下扭動骨盆的性感模樣,讓現場尖叫聲不斷,其中成員Hani則是頂著新造型現身,一頭長髮染成深綠色,眼神也跟著變得冷艷許多,引來網友大呼「Hani變成冷都女啦!」不僅如此,她們更獲得了MBC電視台所選出的STAR AWARD獎項,讓成員們各個無不感動地向粉絲道謝。

▲▼EXID表演性感的骨盆舞,現場嗨爆啦!(圖/取自OSEN)

►►►《Melon Music Awards》特別報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