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106cm絕對領域 楊子儀「親手」認證東吳校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任務,前往東吳大學要尋找一位在校有「絕對領域女神」稱號的校花陳侹伃。據悉她在入學之前,就曾先登上學校表特版,引起男同學騷動,在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她穿比基尼的養眼照片,網友瘋傳且不斷OP!

▲《校花點點名》東吳大學陳侹伃。(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東吳大學,楊子儀跟同學打聽是否知道這位同學,男同學說:「她很正,之前她上表特版後,聽說fb被人瘋狂加好友到爆掉!」另一同學也接著說:「她身高有171公分,有一雙超修長的美腿,而且她有張泳裝照廣為流傳,身材非常有料!」校花的好姐妹也補充:「她每次穿短裙、短褲露出絕對領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親手」認證陳侹伃的長腿。(圖/傳遞娛樂提供)

陳侹伃本人擁有171公分、49公斤的模特兒身材,楊子儀也應「觀眾要求」親手丈量的校花腿長,竟然有106.5公分,「絕對領域女神」果真當之無愧。陳侹伃也分享了之前遇過怪怪的搭訕經驗,被便利商店的店員加fb,之後對方一直傳「自拍照」給她,讓她覺得可怕,就把對方封鎖跟刪除了。

▲陳侹伃的泳裝照在校內瘋傳。(圖/傳遞娛樂提供)

另外,陳侹伃在16歲的時候,前往美國當交換學生,曾遇浪漫追求,那時男生準備了浪漫的禮物:氣球、玫瑰花跟卡片,是給她打開後車箱的驚喜,想要邀請侹伃一起去畢業舞會,但因為那時候她要回來台灣了,所以選擇錯過這段緣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