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背後的賢內助 小勞勃道尼感性告白:感激你出生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50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總給人玩世不恭、油嘴滑舌的印象,不過他昨在臉書嘴甜祝結縭10年的製片老婆蘇珊道尼(Susan Nicole Downey )42歲生日快樂,感性直說:「I'm grateful you were born.(我很感激你的出生。)」深情程度閃爆網友!

▲小勞勃道尼po出愛妻蘇珊道尼的照片,祝她生日快樂並深情告白。(圖/取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勞勃道尼從不吝嗇稱讚他的優秀老婆,昨在臉書上大方感謝她:「It takes a confident woman to partner up with a big headed fella...Susan Downey, I'm grateful you were born. (一個自負的傢伙實在需要一個有自信的女人與他合作...蘇珊道尼,我很感激你的出生。)」

2人不僅是情感上的伴侶,更是事業上的好夥伴,蘇珊道尼是小勞勃道尼第2任妻子,也是位電影製片,2009年她辭了西爾弗影業執行副總一職後,便跟小勞勃道尼密切合作,2人成立的製作公司「Team Downey」越來越壯大,更推出小勞勃道尼自製自演的電影《大法官》(The Judge)。小勞勃道尼對賢內助推手的深情告白一po出,紛紛引起網友讚賞,認為鍾情於家庭的男人相當性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小勞勃道尼蘇珊道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