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唯一官方認證」沒賣淫!無奈喊冤:為何沒人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向來說話嗆辣,經常語出驚人,不時會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看法,她近日無端被捲入跨國女星賣淫風波,在第一時間就在臉書發表聲明「沒賣」,6日出席活動時再次撇清,表示自己是檢調單位「唯一認證」沒有陪睡、賣淫的女星,語氣堅定。

▲雞排妹日前出席活動,再次喊冤沒賣淫。(圖/記者周宸亘攝)

雞排妹6日出席寫真年曆記者會,針對近日頻頻遭到影射是賣淫女星之一再次作出澄清,她喊冤表示「北檢有發聲明,說我不在賣淫名單中,只是不知道為何都沒有人報導這件事」,語氣相當無奈。但她被問到為何檢調只單獨為她澄清,卻沒有幫其他女星澄清,她笑著表示「不知道,可能是記者打了幾百通電話問,他們才只好發聲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在10月30日就在個人臉書專頁火速澄清沒賣淫。(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另外,雞排妹對於李妍憬開記者會、發毒誓澄清沒有賣淫的行為表示「每個人處理方式本來就不一樣」,她也坦蕩地認為自己既然沒有做,也就沒必要大肆宣揚,不然反而會本末倒置,覺得多說就只是多一篇新聞而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