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男」追心儀女被逼告白 他一句OO...直接GG了!

▲面對心儀女孩逼告白,他竟然用一句「晚點」應付。(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女孩們的思考、行為模式總是難以捉摸,讓無數男人費盡心思。但她們若碰上了反應遲鈍的「木頭男」,怎麼暗示都不為所動,可就會擦出「特殊火花」來。

一名周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Line對話截圖求救,盼眾網友能幫忙出意見,「第一次這麼正經欸,我應該注意什麼?怕說錯話。」圖中只見一名女子質問周男是否真想追她,周男答是,接著又逼他快點告白。不料周男不知如何啟齒,或許是想先去討救兵,竟然回了「晚點」2字,讓無數網友驚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男隨後貼出兩人爭執的對話截圖,難過表示「已經GG」。

截圖貼上網,許多網友看了簡直傻眼,畢竟心儀的女生都這麼大方想聽告白了,周男竟如此不解風情,「就告白啊」、「發什麼文,電話撥過去或是人跑去她家找她了啊」、「是在等天亮嗎」、「晚點是哪招」、「喜歡就勇敢告白」、「感覺女生在等妳說而已」、「叫你告白說晚點,失敗是你自找的」、「我喜歡你我愛你有很難嗎」。

過了一陣子,交女友從沒告白過的周男又貼了幾張兩人對話的截圖,雙方似乎有些爭執,他失望的表示「我真的不會告白」、「已經GG」,晚上打電話給女孩對方也沒接聽。好在,最後他又貼出兩人鬥嘴的對話截圖,看來錯過告白大好機會惹人生氣,但不影響目前的友誼。

▼好在最後化險為夷,兩人還能在Line對話上拌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