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宣布《惡靈進化》狡猾怪獸Gorgon即將恐怖來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惡靈勢力》(Left 4 Dead)創作團隊Turtle Rock Studios帶來的《惡靈進化》(Evolve)是一款次世代多人射擊遊戲,讓四名獵人組成的小隊在精采刺激的4對1遊戲裡迎戰一頭由玩家控制的怪獸。扮演怪獸的玩家可使用野性能力和獸性感官殺死人類敵人,或者,玩家可以選擇扮演四種獵人類型之一(誘捕獵人、支援獵人、突擊獵人和醫護獵人),組隊獵殺Shear星球上的怪獸,而Shear星球上的動物和植物則同為人類和怪獸的潛在對手。提昇等級可以解開新的獵人或怪獸角色,也可解開新升級、新外觀和新特技。在競爭激烈的排行榜上掙得惡名,成為頂尖掠奪者。

官方宣布狡猾且恐怖的怪獸Gorgon即日出沒於《惡靈進化》中。《惡靈進化》是4v1射擊遊戲,讓四名獵人合作對抗一名玩家操控的怪獸。Gorgon可以單獨取得,,或是購買「狩獵季票2」來取得*。「狩獵季票2」也收錄了Lennox(突擊獵人)、Jack(誘捕獵人),以及兩名其他獵人角色。所有「狩獵季票2」的內容會在Take-Two Interactive, Inc.會計年度結束前(2016年3月31日)全數提供。

Gorgon是陰險醜惡的殺手,喜歡看著她的獵物垂死掙扎。Gorgon的遠距攻擊可以造成持續傷害,對付落單的獵人時極具威脅性,而這正好彌補她生命值和護甲值較少的缺點。Gorgon 能運用她的網子拋射能力在地圖上迅速遊走,她也能固定在牆上躲藏起來,或是從上方往下對獵人發動奇襲。

觀賞《惡靈進化》Gorgon宣傳影片↓↓↓

除了Gorgon之外,來週還會有兩名免費適應版角色加入《惡靈進化》陣容。類似先前釋出的隕石Goliath,這些適應版角色用新外觀、新效果、新音效和新遊戲機制造就了可扮演的獨特新獵人。閃擊Markov犧牲了可靠的殺傷力換取隨時間增大的傷害潛能。盜賊Val擅長近距離持續治療多名隊友,並加大了她的殺傷力,不過代價是遠距離治療能力和物品功效下降。《惡靈進化》Xbox One版、PlayStation®4版和Windows PC版現正熱賣中。《惡靈進化》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8+限制級」。

關鍵字:遊戲PC2K宣布惡靈進化狡猾恐怖怪獸Gorgon出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