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閃光」婚禮倒數!王陽明心疼蔡詩芸:辛苦她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Sunny)赴北京拍電視劇《追婚記》3個多月,從夏天拍到北京初雪,12月27日與未婚妻蔡詩芸將於澳洲雪梨結婚。他6日出席華山「2015 POW!WOW!國際藝術盛會」,被問到婚禮籌備細節時,一臉心疼地說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都忙拍戲,很抱歉辛苦她了!」

▲王陽明出席活動,被關心與蔡詩芸婚事。(圖/翻攝王陽明臉書、POW! WOW! Taiwan提供)

王陽明說,這段時間因為自己大多在北京,婚禮籌備都是蔡詩芸在做,「有點不好意思,我應該負更多責任才對,月中戲殺青後,會開始幫助她一起規劃。」 婚禮細節他不願意多談,表示大家都只知道在雪梨,但不知是雪梨的哪裡,因為希望親友到場後,可以有很大的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與一個小妹妹在「2015 POW!WOW!國際藝術盛會」中即興塗鴉,被問及婚後想生幾個小孩,他笑說:「順其自然,生幾個或男生、女生都可以!」他很喜歡小朋友,最好的兄弟、合夥人的4歲女兒也是他的乾女兒,不過平常只會偶爾跟乾女兒或朋友的小孩玩,還無法想像24小時都要帶小孩的景況,「畢竟自己帶貓咪都有點累了!」

▲王陽明與小女孩一起即興塗鴉。(圖/POW! WOW! Taiwan)

他去北京拍戲3個月,本月中即將殺青,未婚妻也常去探班,與女主角霍思燕及她老公杜江都非常熟。之前霍思燕被影射是阮經天與許瑋甯情變的第三者,連王陽明都替她覺得倒霉,他笑說,其實霍思燕根本不care這烏龍新聞,且她也不認識阮經天。

《追婚記》是王陽明進軍大陸的第一部戲,預計明年2、3月播映,他全力以赴,還配合劇情需要留了小鬍子,王陽明說一開始不太習慣,因為要等鬍子長出來需要一段時間,「型」出來後,自己照料上唇和兩頰的鬍子修型,下巴的鬍子則交給化妝師處理,預計戲一殺青就打算刮掉。被問到未婚妻蔡詩芸喜歡嗎?他說她滿喜歡的,覺得比較成熟穩重。Sunny也表示,戲殺青後暫不接戲,會把時間先全都放在籌備婚禮上。至於要去哪度蜜月?他說曾和蔡詩芸討論過一些地方,但因為安全考量和季節性,有些景點1年甚至只有幾週時間可開放,所以初步是想明年夏天左右度蜜月,至於尚未確定。

▲王陽明與蔡詩芸感情甜蜜,經常放閃。(圖/翻攝王陽明臉書)

會不會擔心外界拿來跟黃曉明、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比較?王陽明說,結婚是兩個人的事,開心最重要,「在紅毯面前,我們兩個都是普通人,婚禮是屬於自己、家人和朋友的事,一生只有一次,我們和家人朋友開心就好,不是特別做給誰看的。也不會去比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