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連愛犬也有舞台! 演唱會驚見「大小屋虎」Q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007年養了寵物比熊犬「屋虎」,正式成為狗媽媽,不論工作、出遊幾乎都把愛犬帶在身邊,個人社群網站上也常出現「母子倆」合照,愛犬還成為全台灣最有人氣明星犬之一。近日她不僅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還同步展出參與製作的翻糖蛋糕,現場驚見「大小屋虎」同時亮相、可愛模樣萌翻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依林2007年養了寵物比熊犬「屋虎」,正式成為狗媽媽。(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加場演唱會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和團隊合力完成翻糖作品,與演唱會同步展出「糖的異想世界」翻糖展覽,現場除了各式驚人創作之外,還驚見「屋虎」放大版登場。照片中,只見本尊俏皮吐舌坐在「巨型屋虎」旁,瞬間縮小成mini版,可愛模樣萌翻天,引來許多粉絲大讚「超Q!」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依林演唱會驚見「大小屋虎」。(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除此之外,蔡依林分享的另1張照片中,只見她將愛犬「屋虎」抱上粉紅杯子蛋糕的道具上,讓寵物乖乖在站上頭瞇瞇眼萌笑,引來網友搞笑模擬「屋虎」心中的OS「媽咪有舞台,我也是有舞台!」笑翻眾人。

▼蔡依林被誇就連愛犬也有舞台。(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