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生吞蠕動活竹蟲噁爆! 全身緊縮抖動瞬間變囧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從綜藝B咖打拚,現在已是當紅主持人,且事業家庭兩得意,和范瑋琪(范范)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2015年迎接一雙寶貝「飛翔兄弟」報到,是許多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近日他在臉書上發文,透露錄製大陸節目過程中,不僅被要求活抓水蜈蚣當晚餐,嘴巴更是塞進還在蠕動的竹蟲,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黑人事業家庭兩得意,和范瑋琪擁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參與大陸明星美食真人秀《今天吃什麼?》,在節目中提倡不浪費食物的良好觀念,同時PO出一段錄製過程的影片,畫面中只見他用手活抓還在蠕動的竹蟲,過程中還一度把蟲掉到地上,最後把活生生的蟲塞進嘴裡吃下,全身瞬間緊縮發抖,臉部表情超囧,引來粉絲直喊「超噁!」

▼黑人嘴巴被塞進活生生的竹蟲。(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事實上,黑人5日也有上傳另段影片,他用手活抓還在跳動的水蜈蚣,被告知晚上要將這條蟲煮來當晚餐,用嚴肅表情盯著蟲子低聲吼:「My God…」,接著還頑皮地把水蜈蚣拿向一旁的工作人員,同時也引來眾人尖叫聲連連,讓網友直呼「嚇死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黑人參加大陸節目活抓水蜈蚣當晚餐(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大陸節目《今天吃什麼?》內容主要由來自各地、個性迥異的藝人們,在身無分文的條件下,與眾人同住1間房子,必須付出努力才能獲得每期所指定的主題食材,並且抵制浪費食物,如果違反此觀念,將會在節目中對偶像們進行懲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這個節目好硬啊~~#今天吃什麼

黑人 陳建州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