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愛聽女生喊「歐巴」? T.O.P甜曝專屬暱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成員T.O.P除了在團裡擔當RAP角色,也跨足戲劇、電影圈,他6日便攜著與日本女星主演的網路劇《秘密訊息(Secret Message)》登台宣傳,透露不能理解為何男生喜歡聽女生喊「歐巴」(哥哥),接著自揭他本人喜好的甜蜜暱稱。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T.O.P自曝喜歡女生叫他「寶貝」。(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密訊息(Secret Message)》戲裡,T.O.P因為上野樹里叫他「歐巴」(哥哥)開心到蹦來蹦去,但實際上,他對於女生喊「歐巴」這件事,不會特別感到心動,甚至很疑惑「為何大家都說韓國男生聽見『歐巴』會很開心?」接著露出害羞的笑容自曝「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寶貝」。

▼T.O.P表示上野樹里的魅力是「純潔的白色」。(圖/記者季相儒攝)

上野樹里也在記者會上大讚T.O.P非常敬業,她解釋對方的行程非常忙碌,但從沒在片場看過T.O.P喊累,反而還會在現場逗大家笑,不過,她也自曝兩人認識到至今僅見過對方5次面,雖然戲中對手戲不多,但T.O.P大方稱讚上野樹里的魅力就是「純潔的白色」。

《秘密訊息(Secret Message)》T.O.P飾演專門拍攝愛情故事的攝影師「宇賢」,上野樹里則是飾演在受過情傷的日本女子「遙香」,兩個不同國家的人通過LINE意外相識、相戀。該劇每週一、三、五早上9點會在LINE TV播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再近一點的TOP!!!!!!==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iOS:http://ppt.cc/SaYhc►►Android:http://ppt.cc/BZoiCT.O.P BigBang T.O.P Bigbang TOP (BIGBANG) #TOP #上野樹里 #SecretMessage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