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15/2015BlizzCon開幕在即!展場、驚喜袋搶先看

記者周之鼎/洛杉磯報導

暴雪年度盛事Blizzcon(暴雪嘉年華)即將於台灣時間10月7日上午3時開幕。今年暴雪確定將在Blizzcon上首播電影《魔獸:崛起》的完整預告。除此之外,旗下六款作品《魔獸世界》、《爐石戰記》、《暴雪英霸》、《鬥陣特攻》、《星海爭霸II》、《暗黑破壞神3》也都將有新消息釋出。

若無意外,本次遊戲的亮點應該會在《爐石戰記》、《暴雪英霸》、《鬥陣特攻》上,爐石很有可能推出新的冒險篇章,而暴雪英霸和鬥陣特攻無意外也一定會亮出新英雄和地圖。而《魔獸世界》新資料片「君臨天下」在八月於Gamescom公開後,本次也應該會看到更多的細節。而《星海爭霸II》由於上市在即,因此應該不會有爆炸性的消息。《暗黑破壞神3》則是在舞台活動已經公布會講述之後版本預定的改版內容,也意味著本屆暴雪嘉年華也許不會看到新資料片。

▲場外海報已經布置完成,這次的贊助商也更多了。(圖/記者周之鼎攝)

▲雖然今年已經提早一天開放購買周邊,但還是有玩家選擇夜排明天衝第一。(圖/記者周之鼎攝)

記者在今晚已經抵達Blizzcon會場,而今年的「驚喜袋」也已經發送給所有會入場的玩家,本次的驚喜袋和過去比較不同,以Blizzcon的書包為主體,其他則多屬於精美小物。部分還非Blizzcon專屬。

▲本次採相當簡約的單肩書包設計,僅有Blizzcon與六個遊戲的小LOGO。(圖/記者周之鼎攝)

▲內部構造也相當簡單,就是一層拉鍊的內袋。但防水布有些太薄。(圖/記者周之鼎攝)

▲本次每個人都會拿到不一樣的徽章,可已在場中進行交換,而《鬥陣特攻》則是給了具有黏性的3D徽章。


▲迪亞布羅鑰匙圈與爐石的證件套。(圖/記者周之鼎攝)

▲證件套背面。(圖/記者周之鼎攝)


▲本次也贈送一個暴雪英霸的盒蛋,屬於一般商品,都以Q版設計為主,記者則是抽到了巫醫。(圖/記者周之鼎攝)

▲《星海爭霸2》的狂戰士充氣光刀。(圖/記者周之鼎攝)

▲各式廣告單。(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blizzcon魔獸世界爐石戰記暴雪英霸鬥陣特攻星海爭霸II暗黑破壞神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