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招商準備 2017世大運舉行企業參與說明會

點評:招商喔

▲2017世大運招商(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離2017世大運還有2年時間,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執行委員會為力求招商順利,6日在晶華酒店舉行企業參與起跑說明會,號召企業一起投入賽會,提供世大運所需各項資源。

台北市即將於2017年8月19日到30日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為結合公私部門資源,宣傳賽會品牌、行銷產業優勢與國際連結,希望能夠讓企業支持2017世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運動員及精彩畫面的激情與感動,希望2017世大運不只是台北的世大運,更是台灣的世大運,希望結合企業多方力量,藉由運動讓國際見證台北城市的魅力,推廣國際觀光行銷,建立友善城市,將賽事附加價值極大化。」

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於現場說明企業合作方案,期待藉由2017台北世大運品牌效益發揮,為世大運提供所需資源的企業,亦能加深與全球市場接觸。

2017台北世大運規劃「頂級官方贊助夥伴」、「官方贊助夥伴」、「官方贊助商」、「官方供應商」等四大類型贊助商的參與合作方式概要呈現,歡迎各行各業都能一起共襄盛舉。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