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準備當藝人 傳登陸價50萬接DJ主持棒網友暴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神」劉喬安2014年爆發援交疑雲,最近又捲入仲介賣淫風波,醜聞纏身卻動作頻頻,和李宓一起合作拍MV,4日受訪快閃後就沒再現身。不過,她昨天又被李的經紀公司證實,已經有計畫幫她鋪路進軍娛樂圈,一旦最後涉嫌賣淫的案件被判無罪,將即刻出道前往大陸主持節目,讓大陸網友一聽氣炸了。

▲▼劉喬安被爆出即將進軍大陸當主持人,讓大陸網友氣炸揚言抵制。(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被證實已經有計畫要到大陸主持節目《美食我醉愛》後,消息一曝光讓大陸網友十分生氣,甚至有許多人已經開始在網路上躁動,公開揚言如果她真的進軍大陸娛樂圈要全面抵制,且負面批評聲浪不斷。另有傳言指出,她還受邀準備到當地拍攝公益廣告,甚至有人出價台幣50萬元邀其當DJ,但到目前為止所有行程都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