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交代不要傷到小三謝沛恩! 肉肉大文喜感十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搞笑女子團體「白文鳥」中的大文,在《致,第三者》中飾演安心亞跟謝沛恩的好朋友一角。雖然為綠葉,但廣受粉絲喜愛。美美除了一直幫忙家安(安心亞飾)製造機會外,還替好友出氣跟小三大打出手。

▼肉肉大文超喜感,深受觀眾喜愛。(圖/東森)

大文笑說:「腦子裡想過很多曾看過的戲劇中,女人打架的情節,例如甩巴掌或抓頭髮之類的,在開拍的前幾天也偷偷的做了一些武術方面的練習,經紀人在拍攝前還特別簡訊叮嚀我要小心,因為體型的關係,千萬不要傷害到沛恩,怕我壓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文鳥」大文總是飾演女主角身旁閨蜜角色。(圖/東森)

台視、東森偶像劇《致,第三者》,揪心的劇情讓許多入戲太深的戲迷叫苦連天,不少網友上官方粉絲團大罵小三紹青(謝沛恩飾)破壞宋家安(安心亞飾)的幸福,但一方面又著急家安不積極爭取自己的幸福。而許多網友樂看美美這角色,直稱她是最暖閨蜜,大文笑說:「在演過那麼多閨蜜角色之後,會想挑戰一些更難的角色或是激勵人心的角色,例如有特殊疾病卻很堅強的人,或是雖然胖胖的卻能夠理直氣壯的與女主角爭取男主角的愛,或是挑戰更喜劇的角色,當臺灣的梅莉莎•麥卡錫。」

▼「白文鳥」大文被稱做是最強綠葉。(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