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驚傳家藏K他命! 警帶回驗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捲入跨國賣淫案,接連捲出許多一線女星、偶像涉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6日驚傳在她與女友鍾宜姿的租屋處中,被搜出10多公克的K她命,目前已遭警方帶回偵訊、驗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喬安驚傳家藏K他命!(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時報周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周刊》報導,鍾宜姿與劉喬安同住,因和賣淫首腦戴君儀聯絡頻繁,過去6個月被警察盯上,雖後來證明2人非戴女的手下,但確實涉及毒品案,警方日前發動搜索,在她的租屋處搜獲1包10餘公克的K他命,目前已被帶回採及尿液送驗。

另外,檢警單位對此表示,是在鍾宜姿的房間內搜出K他命,同居的劉喬安房內並沒有毒品,因此並沒有將劉女帶回偵訊、驗尿。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