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肩上飛高高! 阿兜仔這樣載小孩網友吵翻天

▲小孩坐大人肩膀,阿兜仔這樣騎Youbike。(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不少人小時候都曾經坐在爸比的肩上,但這時大人通常都是呈現走路的狀態。有網友6日拍到一名外籍老爸,同樣將小孩放到肩膀上,並送他到幼稚園讀書,只是這位父親當時是「騎著Youbike」,讓原PO忍不住直呼,「國外來的爸比載小北鼻上課的方式很特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到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引發正反兩極評論,不少網友紛紛認為很危險;也有人表示,台灣的交通突發狀況真的不適合這種乘坐方式;還有網友提到,摔倒時孩子頭會直接撞地球,可能外國種的頭殼比較硬?爸爸技術好沒啥用,路上其他人開車技術比較重要。

但也有人認為,危不危險那父親應該懂,也可能做了隱藏的安全措施,其實比起坐大車,卻沒和孩子有任何溝通的,這種親子互動我覺得更安全;還有人稱讚,很直接很自然的父愛;更有網友直言,比起開車接送卻拿著手機滑的家長安全多了;另有人則建議,市府請慎重考慮提供親子車租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拉拉的「爭霸戰」 小主人抬頭、噘嘴一起:啊嗚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