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十大日本演藝圈小鮮肉男第三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十位小鮮肉男好帥!!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十大日本演藝圈小鮮肉男第三彈(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去年本站推出該鮮肉系列專題,獲得熱烈討論,今年持續為大家找出圈內長相帥氣且才華洋溢的男藝人,究竟今年度獲得欽點的十大鮮肉男有哪些呢。

●第一名 葉山獎之(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出演晨間劇”小希”的葉山獎之,隸屬於Tristone娛樂,有著和藹可親、暖男的形象。2011年出演”鈴木老師”演員出道,其後演出多部戲劇、電影,包含大河劇”八重之櫻”中,飾演德川家茂少年時期、”為了N”飾演杉下洋介、”小希”飾演主角津村希(土屋太鳳飾演)弟弟津村一徹等,緊接著會在電影”流れ星が消えないうちに”等作品現身潛力無敵。

●第二名 榎並大二郎(圖/翻攝自網路)


慶應義塾大學出身,曾被選為準慶應先生,學生時期參與棒球部、游泳部,因此從他的健壯身材不難看出其優異的運動細胞。2008年起擔任富士電視台主播,以健康、清新的形象獲得觀眾肯定。2014年前往泰國採訪當地選舉,在一片嚴肅的氣氛中,榎並大二郎的帥氣姿態成為當地迷妹的最愛,成為話題人物,隔年擔任泰國觀光特使,知名度大開。目前受電視台提拔與當紅藝人西內麻里亞共同主持"魁!音樂的時間"。

●第三名 橫濱流星(圖/翻攝自網路)


曾經出演"烈車戰隊特急者"、"假面騎士Fourze"的新生代演員橫濱流星,是星塵傳播目前主打的新星,日前與平祐奈共演深夜劇"JK是雪女",實力漸漸被發現,可望成為近幾年走紅的偶像男星。

●第四名 五郎丸步(圖/翻攝自網路)


被選為2015年世界盃橄欖球賽日本代表的五郎丸步選手,在學生時代開始紮根,畢業後參加ヤマハ発動機ジュビロ隊,與隊友攜手拿下許多勝利。除了體育表現外,五郎丸步在許多綜藝活躍,帥氣、健壯的外表勢必迷倒不少美眉們,更在近期因賽事搶下最高在日曝光率。

●第五名 高杉真宙(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長相太中性,一度被星探誤認為是女生的高杉真宙,目前整體勢力與人氣都在上升,曾經出演"假面騎士鎧武"、"渴望。"等作品,漸漸獲得關注,日前主演午間戲劇"明日もきっと,おいしいご飯〜銀のスプーン〜",以及參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演出,讓更多人看到他的演技,由於型實在太特別,要大紅大紫只差時間早晚。

●第六名 中川大志(圖/翻攝自網路)


與山崎賢人、窪田正孝等藝人同樣隸屬於星塵傳播的藝人,2011年,因在"家政婦女王"中演出大兒子一角而受到注目,今年與話題人物廣瀨鈴拍攝SEA BREEZE廣告,由於中川大志展現運動細胞,造成迴響。目前正在播送中的"監獄學園"擔任主角,接下來還會在特別戲劇"南君小情人"演出,受電視台欽點力捧。

●第七名 戶塚純貴(圖/翻攝自網路)


戶塚純貴在2010年舉行的第23屆JUNON SUPER BOY選拔賽之中獲得”理想的戀人獎”並進入娛樂圈,2011年首次出演戲劇"花樣少年少女"2011版演員出道,隨後出演許多戲劇作品,如"全部變成F"、"假面騎士"、"謎之轉學生"等作品,是位可以期待的男演員。

●第八名 堀井新太(圖/翻攝自網路)


隸屬於D-BOYS與D☆DATE的堀井新太,除了演戲、唱歌外,還有不錯的運動細胞,因此擁有好身材。目前出演新垣結衣主演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飾演鯨井留可。

●第九名 賀來賢人(圖/翻攝自網路)


賀來賢人與佐藤健、福山雅治、神木隆之介等藝人隸屬AMUSE經紀公司,過去因為"木更津貓眼"而有當演員的抱負。賀來賢人曾經出演"體操男孩"、"Q10"、"花子與安妮"、"為了N"等作品,愈來愈受到注目。

●第十名 志尊淳(圖/翻攝自網路)


曾經是讀者模特兒的志尊淳,目前屬於D-BOYS成員。2011年出演音樂劇"音樂劇·網球王子第二季"演員出道,今年夏天與芳根京子等年輕演員共演"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接下來還有主演電影"學長與女朋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日本小學生「舔眼球」找到快感

單飛比較紅?歌手單飛發片選輯

15風暴時尚賞 三代目、三戶摘冠

老王: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