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摔水溝溺斃「手抓一撮毛髮」 扯出女看護倒追老鄰長

▲劉姓女看護(上圖)倒追老鄰長,堂嫂勸阻疑拉扯間被推入水溝溺斃。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78歲老婦5日上午被鄰居發現陳屍在楊梅區下埔頂一處水溝,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60歲的劉女涉嫌重大,劉可能是不滿老婦干預她倒追老鄰長,2人在拉扯時劉推了對方一把,導致老婦掉落水溝喪命。

警方初步調查,劉女曾在某鄰長(80歲)家中照顧鄰長之妻,照顧對象過世後,她對老鄰長有好感,進而展開追求,但對方沒有意思,甚至為躲避劉女糾纏而暫居女兒家。新屋鄰長曾明說,「她(劉女)常常來糾纏,如果不走,會被她(劉女)打死,(老鄰長)說『我會被她打死』。」

死者曾彭桂蘭則是老鄰長的堂嫂,曾斥責劉女不要糾纏老鄰長,2人因此產生嫌隙;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劉女騎機車出入命案現場附近,研判2人清晨發生口角,劉女涉嫌推對方一把,導致曾婦跌落水溝中溺斃。

附近鄰居表示,「有吵架,是有吵架跟打架,好像有打架,他們都有聽到說有打架,打一打把她(曾婦)打昏還是什麼,因為看到她躺在水溝裡面。」雖然劉女否認犯行,但有目擊者表示曾看到2人發生口角、拉扯,加上她身上有多處傷痕,且死者手中抓著一撮毛髮,將等化驗後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