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超兇版孫燕姿又來惹 何麥枒穿nubra「豪乳判若鴻溝」

南港7條蛇/VC15文

是人都喜歡看正妹,前幾天VC15窮途末路,寫了一篇大奶廢文結果被推爆,讓人感嘆「__是假掰的,嘴巴狂罵但身體很愛!」近來哥的點閱低迷不已,為了拉抬聲勢,只好再請出「超兇版孫燕姿」何麥枒,並公開她的一系列辣照,快幫我衝一下業績吧QQ

在網路享有盛名的正妹何麥枒,有「超兇版孫燕姿」之稱;靠著慵懶的氣息和犯規身材,慢慢也贏得不少粉絲!喜歡與網友互動順便賣東西的她,最近在臉書po出一張大膽的性感辣照,並寫道「再大的乳都裝得下,平胸外擴也能判若鴻溝」,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

看到這張照片,許多網友都被征服。有人說「胸前壯觀」、「好大加好正」、「你是要逼死誰」、「看了會把持不住啊」、「竟然有人胸比臉大」;還有網友忍不住展現文藝細胞:殺人氣息,真的是超級乳房吶~(所有圖皆取自當事人臉書)

►►滑鼠點進去滾一滾,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