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佳節最應景暖呼呼飲品來囉!

Nespresso全新限量款節慶風味咖啡。(圖/Nespresso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冷冷的天氣裡好想裹著件大披巾、喝一杯熱呼呼的咖啡,然後和愛人窩在一起,膠囊咖啡Nespresso在歲末佳節前夕獻上 3款全新限量風味咖啡,包含義式甜點、餅乾和異國辛香料口味,靈感就是來自佳節中瀰漫的溫暖氛圍。Nespresso也為新系列拍了奇趣的形象廣告片,女主角彷彿縮小版的愛麗絲。

▲Nespresso全新形象廣告片。(圖/Nespresso提供)

 
每一款限量款風味強度皆為6,建議以濃縮咖啡飲用最能提升其完美香氣。喜愛牛奶咖啡的人可選擇不同食譜,自己玩出新創意。

▲Nespresso暖薑巧克力風味膠囊。(圖/Nespresso提供)

▼Nespresso香草荳蔻風味膠囊。(圖/Nespresso提供)


Nespresso限量節慶組合:3條裝:Vanilla Amaretti、Ciocco Ginger、Vanilla Cardamom,各一條,售價780元;6條裝:Vanilla Amaretti、Ciocco Ginger、Vanilla Cardamom、Ciocattino、Vanilio、Caramelito,各一條,售價1,560元;8條裝:Vanilla Amaretti、Ciocco Ginger、Vanilla Cardamom、Roma、Rosabaya、Volluto、Fortissio Lungo、Vivalto Lungo Decaffenito,各一條,售價1,900元,將於11/10上市。

關鍵字:

Nespresso, 膠囊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