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雞離家出走了! 蘆洲員警沿路幫牠找主人

▲火雞迷路。(圖/蘆洲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隻火雞在新北市蘆洲長安街巷內迷路了!因四處大叫妨害安寧,鄰居受不了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後,先花了一番工夫把牠抱起並安撫,由於牠身上查無任何識別標示,只好帶著牠挨家挨戶詢問,所幸經過半小時後,順利幫牠找到主人,順利返家了。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郭子槐、楊鈞評,2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在長安街某防火巷內,有隻火雞四處亂竄,而且已在防火巷好幾天,牠時常四處亂竄或大叫,疑似走失。

警方表示,員警抱起火雞後,先將牠用繩子綁著,之後開始挨家挨戶詢問,約半小時後,終於找到60歲的蔡姓飼主。蔡男表示,火雞才剛出生1個多月,平時養在家中,但日前有狗闖入,火雞受到驚嚇後,就失去蹤影,「離家出走」了,多虧員警的熱心協助,才讓走失的火雞順利返家。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