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芯老師成功變性 蔡依林:謝謝妳給我們勇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5日「PLAY」世界巡迴加場演場會開唱,請來她的偶像林憶蓮現身合唱,兩人一同演唱《不一樣又怎樣》。在此之前,他們也播放了中一中老師曾愷芯的故事,5月的時候她還未變性,8月她已變性成功,身份證也順利變更成女性,真實的故事讓人感動。

▲蔡依林在演唱會上請來曾愷芯老師。(圖/資料照)

演唱《不一樣又怎樣》之前,大螢幕播放了曾愷芯老師故事,她在2015年10月的時候成功變性,身份證上面的性別也順利改成女性。影片中的曾老師,除了一臉開心地分享自己終於可以變成女人的心得,卻也同時提到自己母親在得知她動了手術後起初仍是無法諒解,但令人欣慰的,是直到兩人開始相處後,曾老師終於看見了母親的轉變,母親甚至接連地主動從新竹北上為曾老師親自準備補品,讓曾老師對於母親的轉變安心了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愷芯老師5日也現身演唱會現場,勉勵大家「勇敢做自己,喜歡自己本來應該有的樣子!」蔡依林亦對著曾愷芯老師說「謝謝妳的真實故事,給非常多人勇氣,妳告訴我們妳可以拿回妳的力量,凱芯老師妳是我的偶像,聽說你只能拍左臉,但右臉也挺美的呀!」蔡依林也形容她們兩人之間的友誼很特別,蔡依林在她住院期間有送她花。凱芯老師則會在每個重要階段,寫卡片送蔡依林!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