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像小孩!狗屍用繩掛車窗外 理由怕弄髒車

車主的親戚借車子去處理死去的狗,把祂掛在外面,被網友拍下傳到微信朋友圈,近日引起許多人撻伐。(圖/翻攝自《湘潭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信朋友圈近日瘋傳一張轎車車主將狗掛在車窗外的照片,不少網友譴責這種行為。這張照片是在湖南湘潭拍攝,車主事後大喊冤枉表示,她的親戚借車子去處理死去的狗,怕弄髒所以把狗掛在車外。但網友還是撻伐說「不管狗是死是活,終究牠原來是個有血有肉的生命,這樣吊在外面招搖過市就很不好!」

照片顯示,一輛湘C牌照的長安小汽車後排靠右的車窗門上,一隻狗被從車頂行李支架上穿過的排插線吊在車窗門上。這隻狗的四肢下垂,嘴巴張開,模樣很是淒慘。圖片被發到朋友圈後,不少網友紛紛轉發並對這種行為進行譴責,「這種行為太過殘忍,車主怎麼忍心。」

據《湘潭在線》報導,拍攝這張照片的網友表示,當天晚上在等紅燈的時候,這輛掛著狗的小車正好停在她的前面,「當時被嚇了一跳,還以為車窗外吊著一個小孩。」隨後她跟著這台車,才清楚看到車窗外吊著一條狗,場面讓她十分氣憤,便用手機拍下這一幕,發到自己的朋友圈。她說,開車的是一名3、40歲的中年男子,車裡坐了兩個人,狗已經沒有動靜,看上去已經死亡,「就算不死,那樣吊住脖子估計也難活了!」

車主李女士說,這輛小車確實是她的,但那天晚上根本沒有出門,也不清楚誰開了那台車。她4日凌晨3點左右,因為這個事情接到了恐嚇電話,小孩也被驚醒了。

隨後車主丈夫打電話告訴她3日晚上的事情,他的一位親戚借了這台小車,因為家裡餵養的一條狗有些問題,準備將這條狗處理掉,因為害怕把借來的車子用髒,便將已死亡的狗掛在了車窗外面。他說,「現在這個事情造成很大的影響,給網友帶來的不適我們表示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