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賞18K擊敗波多黎各 秋山翔吾、筒香嘉智都開轟

▲前田健太投3局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為備戰世界12強棒球賽,日本隊於5日起和波多黎各打2場熱身賽,首戰由王牌前田健太先發,他投3局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日本6任投手合計送出18次三振,打線則以12支安打力挺,其中秋山翔吾、筒香嘉智都開轟,終場日本就以8比3獲勝。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前田是今年日職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得主,被視為日本在12強賽的王牌投手,此戰他投3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第2任投手大谷翔平共投2局,他在5局2出局後,因安打和失誤讓波多黎各攻上一、三壘,接著被連敲2支安打,失2分非責失。

之後大野雄大、則本昂大、增井浩俊、松井裕樹各投1局,只有增井失1分非責失。日本6任投手合計送出18次三振,波多黎各先發9人都被三振過,其中第6棒希曼尼茲(Jorge Enrique Jimenez)最慘,4打數都被三振。

日本在3局靠著秋山翔吾的2分砲先馳得點,4局再得2分,5局又以山田哲人的三壘安打再下一城,將領先擴大到5比0。8局日本又有攻勢,筒香嘉智轟出陽春砲,之後平田良介安打,炭谷銀仁朗高飛犧牲打,再添3分。

日本和波多黎各將於6日再戰,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菅野智之、方塔納茲(Randy Fontanez II)。

▲秋山翔吾開轟,圖為他在2013年來台參加中日對抗賽的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