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大重砲狀況不明 荷蘭教頭:有什麼材料炒什麼菜

▲12強荷蘭教頭謬藍斯(Hensley Meulens)。(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12強荷蘭隊陣容,仍以兩大重砲安卓瓊斯(Andruw Jones)、養樂多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為主,不過兩人今年比賽不多,狀況不明,且大聯盟等級投手范登賀克(Rick Vandenhurk)決定不參賽,荷蘭教頭謬藍斯(Hensley Meulens)表示,現在只能有什麼材料炒什麼菜。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謬藍斯指出,過去一年瓊斯沒有什麼出賽機會,僅打過幾場對抗賽,巴倫汀的狀況也受到傷勢影響,會利用明、後兩天熱身賽,觀察兩人的狀況。

曾創下日職單季60轟紀錄的巴倫汀今年5月因左大腿拉傷接受手術,本季只出賽15場,他在日前表示術後復健順利,與2013年經典賽相比,巴倫汀說,中華隊一直都是很好的球隊,荷蘭的陣容沒有太大變化,增添的一些新血擁有天份,希望今年成績能超越經典賽,前進日本東京。

12強中華隊陣容中,巴倫汀透露,認識陽岱鋼與陳鏞基,不過太久沒見,今天只有和他們打個招呼。

此外,巴倫汀和養樂多簽下「只能指定打擊」的條款,無法上場守備,謬藍斯表示,若巴倫汀上場,就會讓瓊斯守一壘。

談到球隊狀況,謬藍斯坦言,大家還不在最佳狀態,來台前僅打3場練習賽,首戰對中華隊的先發投手也尚未排定,「要等明、後兩天的熱身賽,再決定先發陣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勁旅12強國際棒總荷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