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整身166cm塞進水塔  「我自己來」惹粉絲心疼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實力派演員李亮瑾因演出八點檔本土劇成名,在《世間情》和陳珮騏以「瑤婷戀」爆紅,之後在《甘味人生》中扮演婚姻坎坷的「趙麗娟」,因為老公外遇吃盡苦頭。她5日在臉書PO出一段花絮影片,咬著牙親自爬進水塔內的模樣,引來大批粉絲稱讚「超敬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亮瑾在《甘味人生》中敬業的表現,讓粉絲心疼。(圖/取自李亮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亮瑾在《甘味人生》72集中為了躲避追趕,情急之下躲進頂樓的水塔內,她5日在各人臉書貼出整段戲的花絮影片,只見她爬上梯子,皺著眉頭牙一咬,儘管臉上帶著些許恐懼,還是敬業地爬進去,更霸氣地對著工作人員說「我自己來」,最後身高166公分的她,整個人塞進水塔內,水深更是高達胸口,讓大批網友忍不住留言直呼「太心疼了啦!」

▲李亮瑾在《甘味人生》中敬業的表現,讓粉絲心疼。(圖/截取自YouTube)

然而,李亮瑾敬業的演出不僅引來大批粉絲表示心疼之外,與她演出對手戲的另一位演員陳子玄也透露,當初在旁邊看這場戲的時候,也不禁替她捏了一把冷汗,更大喊「好想要去救你喔~」展露2人的好交情,儘管這場危險的戲引來不少人緊張,但是她卻調皮地表示「我曾以為我會壓壞水塔」,高EQ又機智的反應,在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超過萬名網友按讚。

▲李亮瑾在《甘味人生》中敬業的表現,讓粉絲心疼。(圖/取自李亮瑾臉書)

 

我曾懷疑我會壓壞水塔

李亮瑾貼上了 2015年11月4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